是霁毓不是鲫鱼

🍒

轶不刘神3.生日上

拉🐔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错乱的时间线🌚💦(写的时间是他们还没表白在一起的时候)

  窗外的雪花纷纷扬扬,房间内一片欢声笑语。


“小刘,生日快乐啊!”向琴琴提着礼物来到小刘家里,披着乌黑的长发,白暂的脸颊小小的,显得十分娇小。


“谢谢!”小刘头顶上带着一顶生日帽,是刚刚陈湜硬给带上的。


“娜姐夫,你也来了!还有佳琪。”琴琴惊讶的看着他们。


“章凯今天也没啥事,就跟我一起来了。”刘睿娜说到。


“朝谕”一声清脆的女声传来。屈轶龄今天穿着一身淡蓝色的裙子,蓝色发卡别在头发上,耳朵上带着浅蓝色的水滴耳环。小刘一看到她,眼神就挪不开了。直勾勾盯着她看。


“朝谕,生日快乐!”屈轶龄把礼物给刘朝谕。


“轶龄,谢谢”明黄的灯光照下来,xql互相看着彼此,刘朝谕觉得今天他的轶龄美极了。此时陈湜又来破气氛了。


“美羊羊,快看我,看这个头套,搞不搞笑😄”


“...”


屈轶龄因为害羞别过头去找娜姐琴琴了,刘朝谕有种想撕了陈湜的冲动恶狠狠的盯着陈湜。


提提内心OS:~T_T~嘤嘤嘤没爱了

刘头和周老师因为要出差所以没法来,屈屈也在出差,所以他们都在微信上发了祝福。


“法医小队集齐啦,可惜刘头他们不在。”肉肉惋惜的说。


“朝谕,生日蛋糕🎂来了”


“来我们唱生日歌”陈湜说到。

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...呜!👏”


“朝谕,许愿吧”屈轶龄看着他,眼睛亮晶晶的。刘朝谕傻傻的应了句嗯,就双手合十许。


片刻后,小刘睁开眼睛吹灭了蜡烛。大家就开始玩游戏。


“来来来,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。”陈湜拿出一个玩具,“谁按到“鲨鱼”咬了你,睡就选好不好?”


“行,我先”琴琴一马当先按了一下。


“可以呀,琴琴,我来”陈湜不甘示弱。


就这样,轮到了屈姐。

“啊,我按到了”屈姐没想到自己是第一个。


“嘿嘿,选啥?”


“真心话!”


“行”


“我想想,你有没有玩的很好的异性朋友。”琴琴犀利的问道。


“有没有!”陈湜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
“...有,但我只是觉得他们的女朋友很好看😁”


刘朝谕的的眉毛一下就皱了起来。


“下一个下一个”


接着轮到了刘佳琪,陈湜,肉肉后,到了小刘
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”


“大冒险”小刘还在想屈姐的问题,随口一说。


“肉肉,想不想磕糖呢”


“当然...啦!~”


“行吧,那就让小刘公主抱屈姐!”陈湜邪魅一笑😏


“  !”


“陈湜!”


小刘惊讶过后,一把抱起屈轶龄。屈轶龄觉得自己的脸滚烫滚烫的,刘朝谕的呼吸声萦绕在自己的耳边。刘朝谕也觉得自己喉结烫,觉得轶龄有些勾人...


“啧啧啧,真甜啊”这时一群吃瓜群众在旁边看着他们。


“我感觉小刘很快会付诸行动的”娜姐夫在旁边说。



...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