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霁毓不是鲫鱼

🍒

白年好赫&棣欣引力&吴露可逃之新疆游3

我来了🌚,趁着离期末还有四天,赶紧多码点,见谅我以后更新会慢一些😞(可怜的初中牲😭)

拉🐔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请勿上升真人,都是我编的,我们圈地自萌哦⊙∀⊙!~么么


吴露可逃下了飞机后,看到经纪人的电话都打了三四十个了。


“喂?祖宗你终于接电话了,不是我说你,你就不能注意点吗,我*(优美的语言)”


“唉,露思,不如我们就直接官宣吧!”吴磊觉得这是目前最好的办法了。


“行...吧,鹿鹿给我们发消息说她和凌赫已经见到鹤棣和欣欣了。”赵露思对吴磊说。


“露思!”白鹿和虞书欣兴奋的喊着。


“鹿鹿,欣欣!”


“终于见到你们了”赵露思激动的抱住两个好姐妹。


“露思,你和磊磊...没事吧”虞书欣担忧的说,一下飞机她就看到了热搜,鹿鹿也给她和王强发了信息。


“没事啦,我和磊磊决定官宣,以后旅行就不用躲躲藏藏的啦”赵露思很轻松的安慰到。


“那就好,打电话的时候真是把我和家玮吓一跳。”白鹿惊魂未定的说。


“拍的时候也把我吓得不行,好啦走,我们去宾馆吧。”赵露思亲昵的拉着好姐妹的手,走了。


被冷落的三人: ?我们呢


某宾馆  晚上🌙(PS:主写棣欣引力)


“欣欣你去哪?”王鹤棣见虞书欣拿起手机就往隔壁跑。


“我要和鹿鹿、露思睡!亲爱的,这几天你就自己一个人谁奥,我走了😄”说完,虞书欣一个箭步就往外面冲。


“啊!王鹤棣”王鹤棣一下就抓住了欣欣,把她提回床上。


“想跑,嗯?”说完王鹤棣就霸道的吻下去。


“王鹤棣!你放开我...唔”


过了好几分钟,虞书欣才气喘吁吁的扒开王强的嘴巴,虞书欣觉得脸滚烫滚烫的。王鹤棣看着面前的小女人头发凌乱,便伸手将她的发丝轻轻的往后挽着。随即又吻了下去


“棣棣,她们太可恶了...”吴磊边进来边抱怨,看到xql在热吻。


“你...你们继续,是我打扰了”吴磊说完便落荒而逃。


此时磊磊内心OS:呜呜呜原来只有我才是多余的😭😭😭





未完待续...

评论(1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