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霁毓不是鲫鱼

🍒

白年好赫&吴露可逃&棣欣引力 新疆游5

幼稚文笔不喜勿喷❗

来了来了☺

拉线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六人来到草原上



导游小陈 :“你们好,我是这次你们旅行的导游,小陈😄,我将会陪你们一起度过这美妙的几天。”



说完赵露思率先起头喊:“好!鼓掌👏👏👏”



众人也纷纷乖乖鼓掌



小陈内心OS:“哇,他们好好带哦😌 欣慰ing”



“好,接下来...”



小陈话还没说完,众人就兽群鸟散到处这拍那走,仨对小情侣亲亲蜜蜜💑,完全不听小陈在那叫



小陈:(打脸来的太突然了...吧😢)



最终小陈苦叫无果,被迫举起个大喇叭喊📢:“拍够没有啊”



在陈老妈子,不,小陈一次次的轰炸后,小情侣们老老实实地聚在一起



“嗯,很好☺...虞书欣你又去哪!?”小陈好不容易安抚好的心情又炸开



(小陈:如果可以重来,我要选李白😤)



一通教育后...



“好!欢迎大家来到我们大新疆啊,首先让大家来看看我们这的骑马表演!”



说完,女生的目光全被一群,几个骑马的弟弟给吸引住了



小陈:(老天哪!终于安静了)



男生们委屈的撇了撇嘴,装作不在意的亚子


  

表演结束后


  

“哎呀,鹿鹿你看那弟弟,哦哟那壮的”赵露思意犹未尽



“嗯嗯,好帅哦”白鹿道



“就是啊”虞书欣附和

  


旁边三男人脸色沉入锅底


  

“你不吃醋?”王鹤棣问吴磊


  

“凌赫哥呢?”吴磊问


  

“...我不”


  

“那我也不”吴磊硬着头皮说


  

“加一”


  

小陈:(一群口是心非的男人,不过看他们吃瘪,好爽怎么肥似🌝)



接着小陈说:嗯午饭时间到了,让我们去享受美食吧!



“好耶!”仨姐妹欢呼起来



后面默默跟着一群脸色沉入如锅底的醋缸们



“她们现在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!”王鹤棣偷偷说到



“哼,我不理她们了!”吴磊叉腰



“嗯,加一”张凌赫点点头


  

“哇塞,王强,这个奶糕好香啊😊你快试试!”

虞书欣跑过来拉着王鹤棣,喂了他一口



“香吗,嘻嘻别生我气了,好不好(・ω< )★”



“好”



“啧王哥真的不靠谱,没事我们俩一定…”吴磊望去,张凌赫已经去给白鹿捂手了


“你们…눈_눈”


“磊磊,快过来,这个好吃!”


“嗳来了!”


小陈:(6)


未完待续…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