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霁毓不是鲫鱼

🍒

白年好赫&吴露可逃&棣欣引力 新疆游(完结)

俺来了😺

感觉老福特卸了(没脸(ToT)

今天完结了🎉还有点舍不得🫶

但我一直在💕(有时候摸点鱼😛)

每日辣🐔文笔不喜勿喷

今天主白年好赫👌🏾

咳咳不唠了,go go go ✌

拉线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在新疆小情侣们又陆陆续续呆了几天,今天他们就要回去了


上午小陈来到酒店拜拜后,经纪人们又来轰炸了


“露丝,鹿鹿😭我经纪人又来催我了”虞书欣闷闷不乐到


“我们都是呢,呵呵说某博已经快谣言满天飞了😔”白鹿叹气到


“啊啊啊,不想上班,吴磊已刚刚接了一部戏”赵露思身子微微拂过来,压低声音说


“真的听说原著超多吻戏的诶T_T”


“咦露丝还吃醋上了是吧😏”虞书欣哈哈大笑


“我们家张家玮就闲得不行,对了他回去要录一档叫什么《XXXX》”


“啊恋综呐”


“什么!”白鹿吐一口老血


“好啊,他敢去就先吃我一拳😤”


赵露思和虞书欣面面相觑,噗嗤╮( ̄▽ ̄)╭一声笑了


机场上,白鹿面色铁青


虞书欣笑到:“大强,白鹿要气炸了😂”


“怎么个事儿?”


听完王鹤棣偷笑到:“凌赫老弟要遭殃了,好啦(¬㉨¬)我们…要不要考虑一下领证”


“什么嘛😳你婚还没求呢”


“欣欣你答应了😮?马上求!😊”


虞书欣脸一红:“哎呀这风景挺美啊哈哈哈”


“咳咳,鹿鹿下午我们去看电影吧,正好呵呵送我两张票☺”张凌赫小心翼翼试探

  

“🫥要去你自己去,我好忙的”


群聊:仙女们背后的男人(3)

鹿鹿的家玮:@所有人


欣欣她老公:干嘛


露思俺的:灵鹤哥,怎么了


鹿鹿的家玮:鹿鹿不理我了ಥ_ಥ


欣欣她老公:哦!欣欣告诉我了,鹿鹿是因为你要去拍恋综叫什么《XXXXX》生气了,不是我说你灵鹤老弟儿,拍什么恋综啊


露思俺的:吃瓜jpd.


鹿鹿的家玮:啊我录的不是恋综啊,不是叫《XXXXY》吗?


欣欣她老公:(⊙o⊙)啥?


露思俺的:哈哈哈哈乌龙了ʕ·ᴥ·ʔ


“鹿鹿哇,那个…”张凌赫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白鹿打断


“干嘛,我…现在心情不好😐”


话落,张凌赫抱着白鹿的头吻了下去🥰


许久,白鹿的眼眶湿了一片,带着哭腔说:“你不要我了吗”


“这是个误会鹿鹿,我爱你,永远”


白鹿抱住张凌赫“你…你别不要我”


张凌赫轻声安慰:“不会的,永远不会,我们家鹿鹿是最好最好最最好天下第一美的女孩子👧”


群聊:仨仙女✨

鹿🦌:到家啦,报个平安@欣@露思


露思:我还有半个小时,吴磊趴我肩上睡着了,听说你们和好了?


欣:我们家大强可是大功臣🐒


鹿🦌:哈哈哈帮我谢谢大强,怪我嘴误,一字之差😾


欣:和好就好,这次去玩还蛮开心的下次再约!


露思:下次再约☺


鹿🦌:一定!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